摸鱼……

【云亮】论追大大的正确方式(1)


*大学生云X作家亮

*小甜文,大概中篇,www我会在开学前码完

*新手写文,ooc属于我

*会放在合集里

诸葛亮不记得自己怎么进这个宠物店的,也许是它夸张的装潢,或许是它干净整齐的店面,也有可能是店员热情的推荐。

“今天我们店举办活动,买动物比以前都便宜,还送食物和棉屋呢~”

道过谢,诸葛亮走到了一个笼子面前,那里面是一只小柴犬,小小的爪子抵在笼子上,站起来,一双眼睛眯了眯,冲它摇了摇尾巴。

一向对动物不感兴趣的诸葛亮有了一种强烈的感觉,连眼瞳都微微缩紧。他想买下这只柴犬,很想。

他很少有这种冲动。

一只纯种柴犬价格通常不低,3000到4000,诸葛亮并不在意这些,他手头一向宽裕,让店员帮他把小柴犬放了出来。

“先生您不再看看?我们这还有……”

“谢谢,我就要这只。”

店员对上他好看的眉眼,耳根有点红,转身帮他拿好狗粮和狗窝,开好支票。

“原价是3200,活动价2999立马送狗粮和狗窝……先生给您。”

“刷卡可以吗?”

“可……可以”

把小柴犬抱在怀里的感觉很好,小家伙很乖,会抓着他的衣襟,把鼻子埋在他的臂弯里,蹭着他的手腕,偶然会用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望着他。

“今天回去吃什么?”

“嗯……”

“我突然挺想吃可乐鸡翅。”

“咋们去超市买可乐和鸡翅。”

诸葛亮突然顿了一下,觉得自言自语挺傻的。

“你就叫可乐吧,嗯?”

小家伙冲他摇了摇尾巴。

孔明:买了一只柴犬。

-【图片】

评论:2333   赞6666  转发520

【一楼】搂诸葛睡太白:

好可爱!!!(前排嘿嘿嘿嘿)

【二楼】励志要压倒亮亮:

啊啊啊啊好可爱awsl!(我的一楼可恶)

【三楼】如果能重来

孔明大大也养狗了吗!好可爱!wwww

【四楼】再打游戏剁手!

只有我注意孔明大大手好好看嘛!!锤爆!!!!(前排表白,今天也是爱大大的一天)

【五楼】孔明大大保佑我高考

楼上+10086

【六楼】心里有灯-

啊啊啊我以为更新了不过狗狗真的好可爱,听说柴犬超治愈超有爱的!

……

诸葛亮如今是一名网络写手,有出版过散文和论文,也会写一些小说,在圈子里还算有名气。

王者大学毕业,前前文学系系长,仔细查过他的人都觉得他应该是一个会很有成就的人。高于常人的优秀成绩,优异的外貌,有无数机会在毕业的时候冲他伸手。

他选择了写作。

有些人不解,疑惑,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我适合它,也挺好,这就足够了。

评论里还在热火朝天,诸葛亮翻了几页,回复了俩句,就退出去了,打开了word文件,摸了摸怀中的小可乐。


小狗长成大狗,小可乐变成大可乐,诸葛亮依旧写作,更文,发wb。偶尔出去散步,跟朋友出去喝咖啡,聊天。

一切在这天有了改变。

诸葛亮的读者信箱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

诸葛亮有设信箱,但投信的不是很多,也就偶尔有几封,他也会去回。

是赵子龙不是造纸龙:

    孔明大大您好!!

    www我是王者大学的就读大四学生,就是孔明大大的母校,或许我应该称呼您为学长嘿嘿♬︎*(๑ºั╰︎╯︎ºั๑)♡︎,刚进学校的时候就有听说过大大您,也关注大大很久了,一直都是潜水党(*/ω\*),您可能没注意过我(ฅ>ω<*ฅ),我超喜欢大大的文的!!!!

是酱紫的,我家也有一只柴犬,是一只母的,家里人一直想给它配种,却找不到熟人( ´•灬•`)我看到大大的可乐,就想给它和我家狗狗拉配wwww⁄(⁄ ⁄•⁄ω⁄•⁄ ⁄)⁄

我家就住在星耀市,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邀请您和你家狗狗出来见面吗? ε==(づ′▽`)づwwww如果可以的话我我我好激动啊!!!要跟大大面基!!

唔……大大答应的话就回复我吧 ฅ( ̳• ◡ • ̳)ฅ这是我vx52**1314~٩۹(๑•̀ω•́ ๑)۶酱酱酱! 下面是狗狗照片!(๑❛ᴗ❛๑)

【图片】

                        是赵子龙不是造纸龙

诸葛亮犹豫了一会儿,摸了摸旁边的狗狗。

“你长这么大还没怎么见过其它狗狗吧,带你出去见小姑凉怎么样?”

“汪!”

诸葛亮指尖快速移动,打下“好的”二字,食指轻轻下压。

-已发送消息


“靠李太白!!”

“赵子龙我排位呢干嘛!”

“诸葛孔明大大回复我了!他说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俩个字都有点可爱啊啊啊好激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和他面基了!!!!”

李白最后甩下一个技能拿下蓝buff,继续打野,并勾了勾唇角:“那是,我写得绝逼生动形象,用小萌妹的语气果然没错,这星期的饭你请客啦……艹兰陵王抢我野!”

“好的没问题!太谢谢你了!”

“那是。”

“但他要是发现给他发信息的小萌妹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的怎么办?”赵云想起那封信不禁有些脸红,尤其是那句“我超喜欢你的”,不会很怪嘛……

“你管那么多干嘛……韩信快上去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头我的哈哈哈!!”

“……”

TBC

第一次写傻白甜文哈哈哈这种风格太神奇了,依旧辣鸡文笔♬︎*(๑ºั╰︎╯︎ºั๑)♡︎

卖萌的白白真的是太可以了哈哈哈

新手写文超超超紧张(づ◡ど)

评论(15)
热度(363)

© 沉忱 | Powered by LOFTER